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银行业呼吁政府逐步取消银行税

  路透伦敦7月6日报道, 英国银行业已呼吁政府逐步取消银行税,称该税损害了银行业的竞争力,导致英国银行业的业务被外国同行抢走。

  英国最初在2011年推出银行税,当时不仅是为了筹资,同时也是为了让银行业不要进行高风险放贷。该税取代了英国工党政府在2007-9年金融危机后针对银行家奖金的一次性征税。

  英国银行业者协会首席执行官Anthony Browne在6月23日致信奥斯本,信中称政府应该考虑银行税改革方式。

  奥斯本周三将在公布紧急预算案时概述其经济计划。英国财政部不就奥斯本届时是否会提到银行税问题置评。英国保守党曾在竞选纲领中承诺取消银行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