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财政部发400亿元储蓄国债 利率最高可达4.87%

  财政部本周五将发行第五期、第六期储蓄国债,最大发行总额为400亿元,利率最高可达4.87%。

  据悉,2015年第五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和2015年第六期储蓄国债(◇子≮)均为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种,最大发行总额为400亿元。第五期期限为3年,票面年利率为4.5%,最大发行额为200亿元;第六期期限为5年,票面年利率为4.87%,最大发行额为200亿元。两期国债发行期为2015年7月10日至7月19日,2015年7月10日起息,按年付息,每年7月10日支付利息。第五期和第六期分别于2018年7月10日和2020年7月10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

  投资者提前兑取两期国债时,从2015年7月10日开始计算,持有两期国债不满6个月提前兑取不计付利息,满6个月不满24个月按票面利率计息并扣除180天利息,满24个月不满36个月按票面利率计息并扣除90天利息;持有第六期满36个月不满60个月按票面利率计息并扣除60天利息。承销团成员为投资者办理提前兑取,可按照提前兑取本金的1‰向投资者收取手续费。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