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石油股价半月飙涨31% 市值仅次苹果全球第二

据彭博报道,中国石油的A股股价自6月26日以来已飙升31%,同期上证综指下跌13%。近期涨势已令中国石油的市值扩大到3820亿美元(折合约23767亿人民币),从而挤下谷歌,成为仅次于苹果的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不过,中国石油A股与H股股价之间的差距令投资者感到疑惑。中国石油A股股价比H股高104%,两者差距达到2009年来最大,而H股从6月26日以来已累计下跌4.1%。

Sanford C. Bernstein Ltd.驻香港分析师Neil Beveridge表示:“(A股)股价不能全部反映基本面。A股市场的估值看来还是有点偏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