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离岸人民币汇率止跌表明中国经济正在复苏

彭博社 2015-07-17 06:43:00

  彭博社7月17日消息,受中国经济增速超出预期影响,香港离岸人民币汇率结束连续两周下跌势头,表明中国的经济刺激措施开始显效。

  中国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超出此前彭博社6.8%的预期;6月出口同比增长2.1%,四个月来首次增长;央行去年11月以来4次降息,今年以来2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湘财证券分析师朱丽旭表示,受前期宽松政策影响,中国经济已经进入缓慢复苏轨道。随着经济状况改善,人民币汇率将在短期内保持稳定,但由于预期将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汇率下行压力依然存在。

  本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上涨0.05%,7月17日当天上涨0.04%至6.2134。央行下调人民币基准汇率0.03%至6.1192,创6月8日以来新低。离岸与在岸汇率差为1.48%,处于2%的合理区间。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