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定向发行政府债券142.71亿元 置换存量地方债

新华网张翅 2015-07-19 17:33:00

  原标题:重庆定向发行政府债券142.71亿元 置换存量地方债

  近日,重庆市财政部门在北京通过财政部国债发行招投标系统承销子系统,以定向承销方式成功发行专项置换债券142.71亿元。

  这是重庆市首批以定向承销方式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将进一步缓解政府筹资压力,降低政府融资成本,对于加力增效落实积极财政政策,促进全市经济稳定增长和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债券期限分为3年期、5年期、7年期和10年期,债券发行额度和发行利率分别为28.62亿元、42.86亿元、42.74亿元、28.49亿元和3.25%、3.60%、3.97%、3.98%,发行利率较同期国债利率上浮15%左右。参与债券承销的银行共16家,其中作为主承销商的有8家。

  据了解,此次采用定向承销方式发行地方债予以置换的存量债务范围为,审计确定的截至2013年6月30日地方政府负有偿还责任的债务中的银行贷款部分,以及经各方协商一致可以采用定向承销方式发行地方债置换的向信托、证券、保险等其他机构融资形成的债务。(记者张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