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洲十大年轻富豪出炉 中国独占九席

新华网 2015-07-23 08:33:00

亚洲十大年轻富豪出炉 中国独占九席

郑志刚现年34岁,毕业于哈佛大学,还曾在日本修习艺术文化课程。(资料图)

第二名:郑志刚,34岁,44亿美元

郑志刚是亚洲领先地产公司香港新世界发展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身家44亿美元。据《福布斯》的数据,成立于1997年的新世界发展集团总市值约为105亿美元。

郑志刚现年34岁,毕业于哈佛大学,还曾在日本修习艺术文化课程。2010,热爱艺术的他在武汉设立非营利的K11艺术村,以培养年轻艺术家。

郑志刚于2006年加入家族生意,作为香港新世界家族第三代,他曾表示他的使命是,使家族生意顺应迅速改变的中国市场中日趋分化的零售趋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