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开行与云南省政府签署备忘录

  2015年07月23日 11:30:56来源:新华财经

  助力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

  国家开发银行与云南省政府22日在京举行高层联席会议并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五年,国开行将重点支持云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综合交通、水利、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领域的项目,鼎力支持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

  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副省长丁绍祥,国开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党委副书记、行长郑之杰,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旭光等出席会议。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规划、投融资和信用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金融环境和市场环境,助力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国开行将围绕棚户区改造等保障性安居工程、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水利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建设、“一带一路”建设和“走出去”、集中连片扶贫、生态环境治理、特色优势产业及新兴产业等九大领域,加大对云南重大项目投资支持力度,全力推动云南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截至2015年6月末,国开行在云南累计投放资金达5545亿元,人民币中长期贷款余额2053亿元,保障性安居工程贷款余额448亿元,均居全省第一,为促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