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根廷政府否认货币将贬值

据古巴拉美通讯社7月22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阿根廷内阁首席部长阿尔贝·费尔南德斯表示,政府不会对本国货币进行贬值,美元在黑市的迅速增值既不是政策性的,也不是经济性的,而是投机性的。

费尔南德斯提醒,近几周来美元的不合法增值是由一小伙强推比索贬值的人主导的,普通民众应当知道这不会带来什么影响。

经济部长阿雷克西·基西洛夫和贸易国务秘书奥古斯托·科斯塔表示,当大选临近时,一小伙政治经济团体为了扰乱金融稳定而对汇率进行了操纵。

费尔南德斯强调,任何在大选前试图改变经济形势的行为最终都不会得逞。他认为操控汇率的行为受到了外部势力的影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