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妈别急! 本周金价或继续下跌

  原标题: 大妈别急! 本周金价或继续下跌

  东方网7月27日消息:刚过去的周末,广州掀起了抢金热潮。据广百百货、东山百货等几个主要百货商场统计,黄金销售翻了5倍,东山百货更是创下日均600万元的纪录。除了金价本身下跌的关系,各大百货趁机促销也进一步拉低金价。不过,一众分析师都认为,受美国二季度生产总值(GDP)数据预期向好和美联储加息消息压力,本周金价有可能继续探底,因此,大妈别急!

  近日,亚洲市场现货黄金意外短线崩跌,一度跳水5.5%。黄金价格已连续六个交易日下挫,从年初至今,现货黄金价格累计跌幅达5.7%。国际现货黄金7月24日当周累计下跌35.30美元,跌幅达3.11%。

  商场负责人戴崇业表示,东山百货上周五大促首日的黄金销售额已经冲破了600万大关,首饰金在2013年大妈疯狂抢金时最高日销售额才123万元(不含巨量投资金条),但昨日已经超过了450万元。而广百百货负责人也表示,广百黄金大厦也是抢金热潮不退,销售额劲翻了5倍。戴崇业认为,即将进入金秋婚嫁旺季,黄金销售也进入传统旺季,如果金价继续走低,预计黄金销售会持续火爆,包括投资金条和首饰金都会出现销售走高行情。

  不过,黄金交易分析师却要给大妈大叔们泼盆冷水:金价可能继续探底,抢到金的不用欣喜若狂,抢不到的也不用灰心失望,等等更有“着数”。

  多位广州本地分析师也认为,黄金市场仍有波动,买金仍需谨慎。美国二季度生产总值(GDP)数据预期向好,美联储将在下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预计会透露加息消息,这些都将推高美元,令黄金市场受压。对于短线投资者,美联储加息预期会持续对金价打压,金价可能会继续探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