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黄金储备居世界第六位

根据俄罗斯央行最新公布的数据,截至2015年7月1日,俄黄金储备达4100万盎司(约合1275.24吨),总值达482.29亿美元。近年来,俄罗斯坚持奉行增持黄金战略,2007年俄黄金储备为402吨,2013年和2014年分别增加到958吨和1206.8吨。

在欧美制裁、卢布暴跌以及外汇储备不断下降的情况下,俄央行仍不惜重金增持黄金,以优化外汇储备结构,抵御国际金融风险,稳定卢布汇率,重塑民众及外界对俄经济的信心。

最新数据显示,俄罗斯目前位于美、德、意、法、中之后,为世界第六大黄金储备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