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休市一月 希腊股市有望本周二重开

据雅典证券所一位发言人透露,已经闭市一个月的希腊证券交易所在本周一仍未恢复营业,不过周二有可能重新开业。

与此同时,另一位相关人士也证实了此消息,称希腊当局打算在周二令证券交易所恢复运营。

受金融危机影响,希腊政府不得不关闭摇摇欲坠的希腊银行,实行金融管制以应对金融系统危机。因此,希腊股票市场自6月29日以来已被关闭将近一个月,令其交易所的全球证券指数处于危险境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