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盛:A股大跌或将推迟美联储加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周一A股再次出现大跌,上证指数跌幅创8年之最。高盛(Goldman Sach)指出,投资者对中国股市下跌感到担忧,认为可能将联储加息的时间推迟到2016年。

高盛首席美国股市策略师David Kostin在上周五的研报中写道:“我们最近的客户见面会显示,许多投资者相信中国经济的不确定性将会导致联储将紧缩推迟到2016年。”

高盛经济学家的预测是联储将在今年12月份首次加息。不过Kostin并不否认中国和其他因素正在产生负面影响。

他表示:“过去10周布伦特原油暴跌20%以及对中国经济前景担忧的加剧(包括中国A股指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暴跌30%)已经超过了美国经济加速的提振。”

尽管投资者一直受益于美国的低利率,但全球经济中意外挑战所造成的推迟加息并不一定是好事。

联储周二将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会议,并在周三公布政策声明。届时投资者将可以获得关于联储具体加息时点的更多信息。

联储主席耶伦多次重申她相信加息将在今年发生。但由于过于一个月包括中国和希腊在内的国际形势恶化,关于联储推迟加息的猜测不断升温。在6月份的政策声明中,联储也曾明确表示“国际形势”可能是推迟加息的原因之一。

根据《华尔街日报》7月中旬的调查,绝大部分经济学家都预计联储将在9月份加息,不过预计联储12月加息的人数也有所上升。市场参与者则普遍预计联储在12月份加息。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