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股市震荡令本周基金净值整体下跌

新华网 2015-08-02 11:44:45

  原标题:股市震荡令本周基金净值整体下跌

  在股市震荡的影响下,基金净值本周(7月27日至31日)整体下跌,沪深基金指数也出现跌幅。

  中国银河证券研究所基金研究中心统计的2679只开放式基金中,本周净值出现下跌的达到2020只,基金区间回报率最高为6.68%,除个别基金因分红、拆分导致净值下降较多外,区间回报率最低为-34.32%,相差41.00%。

  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本周上证基金指数收盘为5954.43点,周跌幅为6.07%,深证基金指数收盘为6921.17点,周跌幅为7.75%。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