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油价迎来四连跌 北京92号汽油降0.18元

京华时报施志军 2015-08-05 08:20:00

  原标题:国内油价迎来四连跌 北京92号汽油降0.18元

  从今天零时起,成品油调价窗口再次开启,国内油价迎来四连跌。此次下调为年内成品油价格第七次下调。

  昨天下午,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自8月5日零时起,下调国内汽柴油价格,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20元和21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6元和0.18元,调价执行时间为8月4日24时。

  从今天凌晨零时起,北京92号汽油每升将下调0.18元至6.11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9元至6.51元;京标0号柴油每升下调0.19元至5.74元。

  通知显示,此次成品油价格调整幅度,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根据调价前10个工作日国际市场原油平均价格变化情况计算确定的。7月下旬以来,受全球原油供应过剩情况愈加突出等因素影响,国际市场油价继续震荡下行,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较大幅度下降。

  本轮油价下调后,除实施国五汽油标准地区外,国内其他地区的93号汽油将重新回归到“5元”时代。隆众测算的数据显示,一辆普通的私家车平均每行驶500公里,燃油费用将会减少6元左右;一辆中小型的物流运输企业的燃油成本将会降低3000元左右。

  这次油价的下跌也缘于国际市场油价的快速下跌,最近一个交易日,美国WTI9月原油期货价格收跌1.95美元,跌幅4.14%,报每桶45.17美元,刷新四个月收盘低位。而在刚刚过去的7月,国际油价以大跌收官,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当月下跌了20.8%,创年内最大单月跌幅,而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当月也下跌了17.9%。

  隆众石化分析师李彦分析,本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供大于求的基本面存在,国际油价依旧缺乏利好支撑。因此,供应过剩的担忧或将继续拉低油价,下一轮成品油价格下调的概率仍较大。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