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令汽车市场堪忧

  彭博社8月5日消息,宝马和丰田公司日前发布警告称,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即中国的汽车消费增长放缓。

  宝马公司表示,因股市崩盘及经济衰退,中国消费者减少了购买汽车的支出,公司可能被迫调低2015年的盈利目标;丰田公司则警告称,公司的销售成本不断上升。福特、大众等公司也发出响应,福特公司已进入中国市场17年,预计今年将出现首次销售下滑;大众公司则将出现10年来的首次销售下滑。

  年初至今,宝马中国公司已减产16000辆,但长期来看,中国市场,尤其是豪华车市场仍具较大潜力。

  伯恩斯坦咨询公司表示,宝马在中国市场销售下滑,导致其利润率落后于奥迪、奔驰等竞争对手,而随着汽车制造商发出警告,中国市场状况可能进一步恶化。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称,未来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不太可能恢复此前的两位数增长,但鉴于中国市场的规模和潜力,年均增长5%-8%还是十分可观的。

  关闭汽车贸易管理与汽车市场

  汽车贸易管理信息系统

  老旧汽车报废更新信息管理系统

  二手车交易信息管理系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