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价5日下跌 收于每盎司1085.6美元

新华网何险峰 2015-08-06 07:55:27

  原标题: 纽约金价5日下跌

  东方网8月6日消息:受美元上涨和较好经济数据公布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5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1美元,收于每盎司1085.6美元,跌幅为0.47%。

  市场分析师认为,美元当天的上涨打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行,而当天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等也利空黄金期价。

  美国数据统计公司ADP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由6月份的22.9万个降至18.5万个,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21.5万个,且低于今年以来月度新增就业岗位均值19.8万个;美国供应商管理协会同一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ISM非制造采购经理人指数从6月的56上升至60.3,创约10年来最佳水平,也好于预期值。 此外,亚特兰大联储主席丹尼斯·洛克哈特4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发表的9月应加息的观点加大了市场关于年内加息的预期,也继续打压黄金期价。

  5日,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0.4美分,收于每盎司14.553美元,跌幅为0.03%;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7.6美元,收于每盎司950.9美元,跌幅为0.79%。

  作者:何险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