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菲特:美联储加息并不容易

  9月的脚步越来越近,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逐渐升温。据海外媒体报道,“股神”巴菲特表示,美联储似乎已经做好加息的准备,但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

  “在欧洲需要维持低利率之时,在美国加息非常困难。”巴菲特表示,“虽然这可能很快会发生,但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如果美国将利率推到比欧洲高出很多,将可能会对出口和进口产生显著影响。”巴菲特还表示,股市将会走得更高,也许10年20年后会比现在高得多。

  路透社调查显示,华尔街仍然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但更多机构认为今年只会加息一次。有“债王”之称的格罗斯更表示,9月一定是美联储的加息之月。不过,高盛最新的报告依旧坚持认为,美联储会在12月份加息。

  刚刚以372亿美元收购飞机零部件以及能源生产设备制造商精密机件公司,巴菲特表示,未来6个月还将进行收购,但规模可能小一些。巴菲特指出,收购精密机件的约230亿美元将来自伯克希尔自有的现金,而剩下的将通过融资。“完成交易后我们还将拥有约400亿美元现金,我在任何时候都乐于持有很多现金。”巴菲特说。

  (吴家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