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航证券:市场先抑后扬 目前是最好的做多季节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随即快速上行,10时后见全日高点后开始回落并演化为跳水,中盘前回勾收报;午后股指震荡走高,并出现个股集体活跃迹象,尾盘大幅拉升,终盘以最高点收报;盘面热点:上海自贸、稀土永磁、粤港澳、电子支付、在线教育、体育概念、聚氨酯、充电桩、智能电视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先抑后扬的大涨行情。

  对于目前的行情,春风顾问团樊波在上周做了明确的阐述,沪指处于典型的三角形整理末端,所以我们在上周五(7日)的发出《股灾后首次大规模反弹行情一触即发》的文章中明确指出:“沪指处在变盘周期内,突破行情一触即发,个股将迎来一波较大的反弹行情,积极做多为主。”本周一,市场出现罕见的单日暴涨行情,沪指一举突破三角形整理区,宣告反弹行情全面展开。

  熟悉樊波的投资者非常清楚,我们很少拘泥于对大盘指数的无休止耿耿于怀的高低点预测,我们的重点是对热点,尤其是超级热点启动点的挖掘,国企改革、次新股我们全部在第一时点推出,并对龙头个股也采取了全面看多的态度。目前的市场很多投资者总是战战兢兢,但我们的态度是坚决的:慢牛行情已成,大涨震荡走高的格局已确立,后期逢低都可以进行持续的做多。热点方面:国企改革是绝对的主线,军工、次新股是两个分支,其他大多数个股处于于底部不断回升的状态,积极做多为主。

  总结一句话:市场慢牛格局已经形成,对于热点板块要敢于涉足,对于龙头个股也要敢于冲击,目前是最好的做多季节。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