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数据显示:英国仍是版权输出大国

  据《2014年英国出版业统计年鉴》的数据,在英国,少儿图书市场仍被传统印刷品占据着,数字出版仅占6%。2014年,英国童书市场销售收入增长了3%,数字出版销售收入增长了32%;版权输出额上升了28%,数字出版版权输出额上升了47%。

  英国始终保持着全球版权输出大国的地位。在英国2014年版权输出的数据中,最大的赢家要数专业图书,在出口总额中贡献了38%,出口额增长了11%。少儿类图书也位居前列,在出口总额中占比7%,出口额增长了28%。另外,表现抢眼的还有英语教材,在所有图书出口总额中占18%,非虚构类图书紧随其后,占比16%。

  纵观2014年英国版权输出市场,欧洲仍然稳居第一,在英国所有图书出口市场中占有37%的份额。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