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7月商品零售额环比回升

新华网江宇娟 2015-08-14 09:02:32

新华网华盛顿8月13日电(记者江宇娟)美国商务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回升,同时商务部还上调了前月的零售数据。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7月份美国商品零售总额为4465亿美元,环比增长0.6%,同比上涨2.4%。其中,家具、建材、汽车等消费涨幅较大,电子和家电产品以及百货商店消费额环比下降。

剔除波动性较大的汽车和零部件,当月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增长0.4%,增幅与前月修正后的增速一致。

商务部还修正了前月的零售数据。修正后的数据显示,商品零售额6月环比没有增长,而之前为环比下降0.3%。分析人士预计,美国二季度经济数据也有可能会向上修正。

消费开支约占美国经济活动总量的70%,是衡量美国经济走势的重要风向标。美联储主席耶伦7月在国会作证时表示,稳步改善的就业市场和低油价将继续支持消费开支增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