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邦人寿上半年保费增长56%

证券时报曾炎鑫 2015-08-17 21:32:56

  保监会日前公布了保险公司上半年营业数据,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半年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63.76亿元,同比增长56.33%。

  此外,在2015年上半年保险消费投诉情况中,安邦人寿在63家寿险公司中投诉率最低,亿元保费投诉量仅为0.01件。

  在日前保监会公布的2015年上半年保险消费投诉情况通报中,全行业涉及人身险公司的投诉一共6891件,人身险公司万张保单投诉量平均为0.10件/万张,而以亿元保费投诉量衡量,人身险公司平均值为0.73件/亿元,有44家人身险公司高于平均值。相较之下,安邦人寿的万张保单投诉量和亿元保费投诉量均为0.01件,处于行业最低水平。

  此外,在保费方面,安邦人寿今年上半年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63.7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32.70亿元,同比增长约为56.33%,超出行业平均增幅。

  安邦人寿董事长姚大锋曾公开表示,安邦思维中最重要一点是“商业模型讲共赢”,即客户共赢、渠道共赢,公司在设计产品的时候也完全遵循这个原则,会对渠道的一线销售人员和客户进行大量的访谈和市场调研。既要充分结合渠道的销售特点,同时充分考虑国内老百姓现阶段对保险的消费习惯,量身定做县域产品、地市区产品、大城市产品。

  安邦人寿相关负责人称,针对每位客户,公司始终坚持“一个客户综合服务”的理念,采取“首问责任制”,严肃认真对待客户的每一次咨询及投诉。以监管专项检查和内部督导自查为载体,从组织建设、基础制度建设、风控合规培训、产品和业务支持等方面,做好风险预先防范和事后整改,协助管理层在防范销售误导、客户信息真实性管理、新契约及回访问题件处理上取得了一定成果。(曾炎鑫)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