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云蔡崇信个人联手 大手笔回购阿里巴巴股份

扬子晚报徐晓风 2015-08-18 09:07:50

  原标题:马云蔡崇信个人联手大手笔回购阿里巴巴股份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文件,文件显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将联手个人回购阿里巴巴集团股份。此外,阿里巴巴正式启动此前宣布的总额达40亿美元回购计划。

  除了此前计划中的集团回购,马云和蔡崇信此次个人回购尤为令人瞩目。在此前分析师会上,蔡崇信表示,除了少部分用于慈善目的出售,马云和他在解禁期后,都没有任何出售阿里巴巴股份的意愿。此次阿里集团最新递交的文件则显示,两人不仅不会出售,而且将联合出手买入阿里巴巴集团股份。

  在阿里巴巴集团8月12日公布的业绩财报中,阿里巴巴集团表示,董事会已经批准进行一个总额达40亿美元,为期两年的股份回购计划。(记者徐晓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