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股抛售潮将进一步加剧 标普跌幅或达20%

  Leuthold Weeden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Doug Ramsey预计,美股抛售潮将进一步加剧,标普500指数跌幅可能达到20%。

  上周,道指和标普500指数的跌幅达5.8%,创2011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其中科技股领军的纳指的跌幅更高达6.8%。上周五三大股指的日跌幅都超3%,道指重跌530点以上,和纳指一道自近期高点回落10%以上步入调整区。8月初,Ramsey的量化研究就预见了美股的下跌。

  “美股将加剧下跌。”Ramsey在接受彭博电话采访时称,“美股尚未出现大波动。这令人感到恐慌,上周最后两天走势看起来不妙。”

  8月初,Ramsey就预测,随着行业和个股从高位回撤,美股应该会大跌。如果美股加剧下跌,那么美联储就可能会推迟加息。

  Ramsey称,以前机会出现的时候,美联储并没有开始加息。“我相信,如果美股向下修正幅度超过10%,那么我们就会开始听见关于QE4的讨论出现,任何关于美联储加息的讨论都会消失。”

  Ramsey在8月初转为看跌,指出标普500指数5月份上涨至纪录高位,但是这并没有推高交通类、公用事业类股票和公司债等资产上涨。

  他当时在报告中称,“美股牛市已经持续了如此长时间,它使投资者忽视了这些内部警告。”

  摩根大通首席全球策略师David Kelly也表示:“我认为中国的不确定性和整体的负面情绪打压了市场。现在缺少正面的经济新闻来鼓励买家购买股票。不过,在美国经济掐凝重,没有什么特别负面的因素。”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