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皇家银行预测加拿大房地产市场无崩溃风险,明年增速放缓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8月19日发布的研究报告认为,随着利率开始上升,加拿大房地产市场明年将温和放缓。

  报告预期,加拿大经济明年将好转,利率可能开始缓慢上涨,因此房市无全面崩溃的危险,而是成长速度放慢。但报告又警告,如果深陷经济衰退导致就业状态严重恶化,或者利率急剧上涨,房市便有可能大幅度下跌。

  原油价格暴跌引发的经济震荡并未严重到撼动整个房地产市场。事实上,尽管在对油价十分敏感的阿尔伯塔和萨斯喀彻温两省房屋销售活动减少,但加拿大房市今年依然取得罕见的佳绩。报告认为,极低的房贷利率促进了对住宅的需求,特别是在安大略和BC两省。加拿大央行今年7月为刺激经济成长而再度减息,将对浮动房贷利率有重大影响的隔夜拆款利率削减了0.25%,至0.5%。预期明年经济将逐步恢复正常,央行将从明年下半起调升基本利率0.75%,使之达到1.25%。当利率回升后,房市将随之放缓。皇家银行预期房市冷却将是温和、受控的,如房屋销售量在今后数年内将下降不到10%,房价涨幅在明年缩小至3.2%。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