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谁都不是预言家 股市暴跌时五件事不能做

  越是在市场大跌的时候,越应该改掉一些坏习惯和有害的观念。《华尔街日报》个人理财专栏作家Jason Zweig建议5件事不能做:

  1、太看重市场消息。Zweig认为,越是频繁地追看市场波动的最新消息,越容易夸大市场的动荡和风险。

  2、惊慌失措。

  3、掉以轻心。应让投资种类更多样,防范一旦崩盘要被迫采取过激的行动。

  4、纠结于市场是否“调整”。关键不在于市场跌到什么地步算“调整”,而是未来前景。

  5、谁都不是预言家,不要觉得自己或者别人预测得了后市。 (一财 综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