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金投资需求大 易方达黄金ETF投资方便快捷

近期全球资本市场大幅震荡,黄金投资产品需要大增,证券账户可以便捷买卖的黄金基金更受投资者关注,例如易方达旗下的黄金ETF(159934)最近一个月上涨近10%。

易方达黄金ETF最新季报显示,该基金99.56%的资产投在了黄金上,因此黄金ETF净值和价格的变化和黄金价格涨跌基本一致。

用黄金ETF间接投资黄金资产方便又快捷,只要拥有深A证券账户,即可像买卖股票一样方便地买卖黄金ETF。卖出股票后可立即买入黄金ETF,卖出黄金ETF后也可以立即买入股票。

投资黄金ETF,和投资国内纸黄金等投资工具相比交易成本更低,一般交易佣金为万分之四左右,而纸黄金买卖交易费用基本在千分之四左右,黄金ETF交易成本只有纸黄金的十分之一左右。

黄金ETF投资门槛低,最小效益单位100份黄金ETF对应约240元,并且可以T+0交易,当日买入黄金ETF当日可以卖出。

从实际投资效果来看,随着近期黄金价格走强和人民币贬值,黄金ETF在8月21日收盘价为2.38元,比一个月前的收盘前2.173元高出了9.53%。而同期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的跌幅在20%左右,海外的美国、港股和欧洲股市也出现大跌。

除了黄金ETF之外,易方达基金还有一只主动投资黄金的QDII产品易方达黄金主题(161116),为深交所上市LOF产品,除了投资海外黄金ETF之外,还会主动投资一些黄金股票类资产。投资者可以在场内直接买卖该产品,也可以场外或场内申购赎回该产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黄金 投资 易方达 ETF 方便快捷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