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27日上涨

新华网张滨阳 2015-08-28 07:46:28

  原标题: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27日上涨

  东方网8月28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7日全部上涨。

  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0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2.5美元,涨幅为2.88%。

  不过,澳新银行当日下调了基本金属的价格预估。其中,将铜价在2015年年底的预估削减10%至每吨5400美元。

  此外,截至27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5美元,涨幅为2.18%。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7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美元,涨幅为1.64%。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4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1美元,涨幅为2.40%。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0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0美元,涨幅为4.71%。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3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0美元,涨幅为0.36%。

  作者:张滨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