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航集团收购路透英国总部大楼

  原标题: 海航集团收购路透英国总部大楼

  东方网8月31日消息:英国当地时间8月28日,海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收购英国路透社总部大楼(30 South Colonnade)项目签约仪式在伦敦金丝雀码头金融区银行街40号大楼顺利举行。

海航集团收购路透英国总部大楼

  中国日报消息,海航实业首席执行官、海航投资董事长赵权,海航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总裁王浩,海航投资首席财务官杨敏,大楼原业主方德国房地产基金公司KanAm Grund Group首席执行官Hans-Joachim Kleinert、首席投资官Olivier Catusse等出席仪式。安永、仲量联行、世邦魏理仕、西盟斯律师事务所、中国银行[0.26% 资金 研报]及中国工商银行[-0.24% 资金 研报]驻伦敦相关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本次收购是海航集团在伦敦的首个重大收购项目。英国路透社总部大楼(30 South Colonnade)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金融区核心位置,是伦敦标志性建筑之一。大楼高10层,室内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最大租户为国际金融信息媒体路透社(Reuters),其欧洲总部即位于此。周边有花旗银行、汇丰银行、北方信托及摩根士丹利等著名投资机构。

  伦敦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中心,向来是跨国公司进军欧洲市场的跳板。海航此次成功收购路透社总部大楼,为海航欧洲业务的拓展奠定了基础,也将进一步提升海航集团的国际知名度。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