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买南方理财金H,享假期货币收益

长假期间股市休市,投资者可以尝试把股票账户中的闲置资金转换为场内货币基金,在获取收益的同时保持流动性。投资者在9月2日下午15:00之前买入南方理财金H(511810)即可享受假期收益。业内人士表示,理财金H具有买入即计息,卖出即可用的特点,因此投资者只需在假期前的股市交易时间买入理财金H,当天即可享货币基金收益。

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28日,南方理财金H规模已达71亿元,相对于上半年底的7亿元,增幅约10倍,扩容幅度居同类产品之首。同时,南方理财金H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2.6278%,在7只交易型场内货基中排名第一。理财金H可T+0回转交易,当天买入当天可卖。买前理财金H 场内有两种购买方式,一种是一级市场申购,一种是二级市场买入,场内申购赎回代码为511811,二级市场交易代码为511810。

每逢节假日,交易所休市,货币基金由于门槛低,随用随取还能享受节假日收益,因此成为了那些投资者的假期理财首选。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多数传统货币基金在假期前一般会提早“关门谢客”,因此如要申购货币基金需提早进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南方 理财金H 假期 货币 收益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