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队”午后救火成常态 过去4天每天拉升6.4%

据彭博报道,午后成了中国股市投资者等待“国家队”进场救火的时候。

上证50指数过去四个交易日平均每天尾盘从盘中低点拉升6.4%。该指数在这四天累计上涨15%,为2008年以来最大涨幅。上证综指周二上午收盘下跌0.6%,此前一度从盘中低点上涨4.7%。

IG Asia Pte Ltd称,“国家队”在将于周四到来的纪念抗战胜利阅兵庆典到来前出手托市,是市场上涨的动力。同期券商融资余额净减少100亿美元,达到12月25日以来最低水平,表明散户仍构成持续抛压。

“如果最后45分钟出现一边倒的买入模式,通常就是国家队在托市,”香港星泰投资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elle Leung称。“看看市场开盘或者两融余额会发现,还是有大量散户在抛售。”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