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股市下跌 澳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每日经济新闻郑步春 2015-09-02 10:33:02

周二日本股市引领全球股市下跌,日本股市收盘大跌3.84%,韩国股市跌1.40%,中国香港股市跌2.24%。周二日本公布的第二季度企业资本支出同比增5.6%,远不如预期的增8.9%,这对日本股市构成压制。

午后开盘的欧股跟风下跌,截至昨晚22:03,英股暂跌2.73%,法股跌2.46%,德股跌2.59%。早盘开盘不久的美股亦跌,目前道指暂跌2.22%至16160.94点,标普500股指跌2.03%至1954.27点,纳指跌1.85%至4687.94点。

数据方面,昨晚公布的美国8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1.1,不如预期的52.6。其余分项指数,如8月ISM产出指数、库存指数、新订单指数、就业指数等全线弱于预期。不过,周二由欧洲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美国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尚可,该数值公布为53.0,微优于预期的52.9。

同在昨晚公布的美国7月营建支出环比增0.7%,优于预期的增0.6%,远优于6月的增0.1%。

其他方面,周二澳大利亚央行召开了利率会议,其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2.00%不变,一如预期。澳洲股市周二收挫2.12%。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