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波耳机变身遥控器 电视周边设备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05-14 08:20:00

目前,三网融合和人机交互技术不断发展,传统电视的功能已逐渐不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数字电视、互联网电视等多功能、富有人机交互能力的产品颇受消费者的欢迎,因此也打开了电视周边辅助设备的市场。厂商们积极投入研发智能电视盒、无线传输器等产品,以期满足用户更高的使用要求。

脑波耳机变身遥控器 电视周边设备盘点

虽然电视机的主要职能是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出众的图像显示效果,但是光有出众的图像效果显然是不够的,因为用户对于电视机的使用需求在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而发生改变。同时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电视机也正在从一个家用的显示设备向多元化智能机转变。

现如今绝大多数消费者已经不满足被动接收电视机所提供的显示图像了,在他们看来,主动的玩电视才是未来电视机发展的主要方向,因此电视机需要在配置方面要更加的完善,起码可以满足用户对电视机周边设备的使用需求。以下是几款富有创意的电视周边设备,让我们来看看它们究竟给消费者在普通电视基础上带来了什么不一样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