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波耳机变身遥控器 电视周边设备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05-14 08:20:00

● iMirrorPlay无线影音

现如今,传统电视在娱乐功能方面略显不足,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iPhone、iPad等娱乐功能丰富的设备又缺乏大的显示系统,用户体验欠佳,iMirrorPlay无线影音的推出正好可以将传统电视和娱乐设备相结合。它携手iPhone、iPad联合打造互联网电视,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互联网电视体验。

脑波耳机变身遥控器 电视周边设备盘点

iMirrorPlay无线影音

iMirrorPlay支持几乎所有苹果具有播放音视频功能的设备,包括iPhone 3G/3GS/4G/、iPad1&2、iPodTouch 3&4、iPod Nano等。这些设备的内容(包括图像、视频、应用程序等)可通过iMirrorPlay投放到HDTV上。该产品无需WiFi支持,实时传输无延迟;支持最大30m传输距离以及10m高质量音视频传输;再加上iPhone[iPod、iPad]+iMirrorPlay=PSP主机的万能无线游戏手柄,可畅玩iOS平台上万款游戏,让消费者拥有全新的体验和享受。

iMirrorPlay配备有智能发射端和无线信号接收端,智能发射端内置有500mAh电池,可支持5小时以上播放时间,兼具智能供电功能,当电池电量使用完或很低时,发射端会自动从iPhone/iPad/iPod上取电,以支持播放更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