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众信国旅全面启动暑期早订优惠活动 美国游受追捧

  炎热的夏天已经不知不觉的到来,5月已经过半,大部分学生临近期末,在紧张复习和考试后,随之而来的便是美好的暑假。而家长们也想通过暑假的时间给孩子补补“亲情课”,想尽办法给为他们打造一个非同寻常的暑假,这时全家出游便成了大多数人的首选。

  虽然距离暑假尚有一段时间,但不少旅行社已吹起暑假出游报名的“号角”。据记者了解,作为知名境外旅游运营商的众信国旅,针对今年暑期推出了主题为“精挑早选,旅行无忧”早订优惠的大型活动,共涵盖欧洲、非洲、澳洲、美洲等丰富多彩的暑期精品线路。相关人士称,众信国旅在确保游客服务质量和旅程感受的前提下,为游客提供了提前预定即享受优惠的优质旅游产品,其优惠金额最高可达2000元。其中众信国旅推出的“安心美国游”受到了热烈追捧。

  今年2月,由于美国使领馆放宽了续签免面签时限,并且增派了签证官,内地赴美签证效率大大提高。同时,新政还增加了游客重复出游的意愿,赴美旅游已经成为今年出境游的一大热点。随之,各大旅行社也先后推出了各种各样的美国游线路。有游客表示:“一直想带孩子去美国这样的发达国家去看看,希望他能体会到当地的人文气息,不但能增长见识,还能陶冶情操,甚至带来心灵上的震撼。相信我选择众信的美国游一定能给孩子带来一个完美的暑假。”

众信国旅全面启动暑期早订优惠活动 美国游受追捧

  地球的另一端美国

  美国几乎是所有人梦想中的旅游胜地,50个州各有风采,它地域辽阔,拥有风格各异的美丽醉人景色。东部的大西洋沿岸多为平原丘陵,森林资源丰富,湖泊众多,重要的城市有华盛顿、纽约、波士顿、费城、迈阿密;中部的大平原是重要的农牧区,6400公里长的密西西比河纵贯南北,重要的城市有亚特兰大、芝加哥、休斯敦以及新奥尔良等。在大平原的西部大山区,有著名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和黄石国家公园;靠太平洋的西海岸地区有风光绮旎、阳光灿烂的加里福尼亚州,旧金山和洛杉矶就在这里,西岸的重要城市还有西雅图。

  美国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多样的民族文化使它成为极具吸引力的旅游国家。当你驻足纽约街头,观察纽约人的姿态,差异之大,姿态之丰富,他们都在用自己最舒服的方式生活着,他们没有标准;当你做上了明星梦,不如在好莱坞走一遭,走走星光大道,逛逛梦幻工厂,在这里也算圆了半个梦;当你置身拉斯维加斯,你已分不清这是罪恶的深渊还是吃喝玩乐的旅游天堂,在这里,有人一夕致富,有人散尽家产。(中国旅游新闻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众信 游线路 国旅 美国 暑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