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东冶金属—开启国内新型建材现代化

山东东冶金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7月,注册资本人民币3530万元。专门生产满足钢构环保建材市场需求的各种涂镀钢板以及冷轧产品。工厂所在地为山东省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经济工业园内。地处205国道以东1.3公里,开发区经一路以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山东东冶金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9年之前从事钢铁贸易。自2009年起,逐渐发展成为集钢板贸易、钢品建筑系统、新型建材研发、钢铁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山东东冶金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27人,其中具有本科及大专以上学历的69人,占54.3%;中专学历的57人,拥有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员工45人,占35.4%。员工素质较高,具有极大的可塑性和发展空间。

公司秉承“尚品 崇信 厚德 强企 创业报国”的企业理念,发扬“尚品厚德 图强致远”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强管理创新和技术研发,使企业规模与效益均得到显著增长,并力争实现“让中国创造响彻全世界!”的企业宗旨。

  现代化的生产设备,规范化的企业管理,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完善可行的营销体系和售后服务,是产品品牌强有力的保障。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用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并与广大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未来的我们将不断扩大与完善营销网络、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售后体系,竭力打造“东冶”品牌,真诚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最为贴心的服务。

 

二、董事长致辞: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做企业就如做事做人:基业稳固者事业长青,厚积薄发者鹏程万里。山东东冶将以“天道酬勤,商道酬信”的理念武装员工头脑,将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员工奠定立足天下的资本。

子曰: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

山东东冶将以建立“学习型”企业为目标,用现代化管理制度规范企业行为,用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改进生产工艺,用高效实用的知识储备陪伴员工与时俱进。以“兴企报国”为目标,搭建完善的企业公德体系,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纵横四海,行者无疆。

山东东冶将以创造和生产卓越的产品为己任,以行走在行业前线为目标,引领行业发展,促进行业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华丽转身。大力发展国际贸易,让山东的涂镀产品成为影响世界的“中国元素”。

让我们在“尚品、崇信、厚德;强企、创业、报国”的企业宗旨指引下,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迈情怀,把握当下,创赢未来!

 

 

 

 

 

 

 

 

 

 

 

 

山东东冶金属—开启国内新型建材现代化

 

 

山东东冶金属—开启国内新型建材现代化

此图为彩涂板

 

 

山东东冶金属—开启国内新型建材现代化

此图为镀锌板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