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考揭榜日 投资移民争抢海外名校资源

    据教育部数据显示,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总数为915万人,比去年减少18万人。这已经是自2009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首次下降以来连续第4年保持下降趋势。自2009年至2012年,中国应届高中毕业生放弃高考的总人数已经超过300万人。

    是什么原因导致考生数量连续四年下降,或是答案是来自各个方面,但是其中最不能忽视的一点,便是许多高生家长在“高考”的这段时间内已经提前为子女选择规划了一条更为理想的捷径,那便是移民海外。

    据北京东方杰圣咨询有限公司高级移民顾问介绍,国考揭榜日刚过,我们接到的客户咨询量在本来高考这段时间持续高涨的基础上,又掀起了一股高潮,不难理解,毕竟能够进入中国高等学府的考生为少数,而一些落榜生并非是因为“差生”而落榜,或许是因为一次小小的失误,亦或是高考时发挥失常而与上榜失之交臂。我们不能因为这仅仅一次的考试,而让子女失去接受更好的教育的机会。

    是复读?还是移民?

    杰圣移民专家分析道,每年夏季中,我们所面临的咨询工作中,许多投资移民客户不想再让子女选择复读,转而看向海外教育这条出路。而他们在选择投资移民目的国时,相比价格而言,他们更看重的是这个国家是否存在世界一流的“名校”。基于这个原因,加拿大、英国等世界公认名校居多的国家,便成为他们的首选。

    杰圣移民专家表示,现在很多申请人就是看中了国外教育这一点,而投资移民则给了他们一个捷径。并且他们也意识到,通过移民去留学比单纯的留学更有优势,子女可以享受等同本国学生的福利,待遇,除此之外,四年大学读完,他们完全不用为子女转化身份担。

国考揭榜日 投资移民争抢海外名校资源

    加拿大【环境优美 教育资源丰富】

    加拿大的教育以严谨著称,融英国教育的一丝不苟和美国教育的灵活于一体,教育水平居世界前列。加拿大每年投入占其GDP7%左右的资金用来支持国家教育,努力打造优秀的大学及中学,让所有以加拿大为家的人们可以接受良好的教育。

    加拿大是中国投资移民申请人最喜爱的国家,其教育资源丰富,是七大工业国中教育经费投入最多的国家之一,也是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认可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加拿大的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皇后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滑铁卢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卑诗大学、约克大学等都是世界知名大学。这个人口仅3000万的国家,却有着200多所大学院校,并且,这些学校颁发的证书通行全球。

    近期,在加拿大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关门的情况下,许多投资移民申请人选择了杰圣移民首推项目“萨省+曼省”双申请模式,这是一种“一本万利”的选择,这其中获得的回报便是主申请人及全家可以获得投资国身份,从而享受等同于投资国国民的福利和保险待遇。进而子女也可享受免费或优惠教育的权利,以及全家自由进出该国的便利条件。

国考揭榜日 投资移民争抢海外名校资源

    英国【子女尊享英式教育】

    英国教育制度历经数百年的发展,以其完善的高等教育体系、享誉国际的教育水准、严谨的学风和一流的教学设施备受海外学子的关注。

    杰圣移民专家表示,很多投资移民申请人选择英国时,往往也是看重其“英式”的教育模式。很多学生在出国前,都是在父母等亲人的关心照顾下生活,到英国后,从到警察局注册、银行开户、选课等等,事无巨细,一切都要自己亲自完成,自己决定。在这种教育体制下,孩子们会迅速成长起来,很快就能独挡一面。

    

国考揭榜日 投资移民争抢海外名校资源
    抢占国际名校资源,看准时机!我们移民吧!

    杰圣提醒,投资移民需要谨慎行事,需要找正规有资质中介机构办理,以免耽误最佳时期。

    首先,早规划早申请。国外移民申请过程有一定周期,通常需要1—2年时间。如果准备移民,一定要提早规划,留出1—2年的准备时间。同时,国外移民政策变化较大,家长一旦确定要移民后应尽快行动,避免因为犹豫、观望而耽误了最佳时机。

    第二,通过移民的手段完成子女教育求学目的,必须要具有一定资产规模,家庭总资产基本数额不低于500万人民币。在这种资产基础之下,拿出三分之一来办理移民比较合理。坚决反对动用家庭资产的大部分,或一半以上,甚至举债来移民、留学。

    第三,在选择国别上,一定要选择对于绿卡申请和教育有保障,有安全维系的项目,而不要单纯追求面子而忽略了风险。

    第四,家长和学生在教育移民问题上,要带着一种积极和阳光心态,积极理性地做申请准备,千万不要因为要移民了,让孩子放弃主业去补英语,上语言班来适应国外生活。因为在没拿到绿卡前,仍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还是应该按部就班地学习、生活,不要打乱了生活的节奏。

    如果您也喜欢加拿大,并希望把加拿大作为您孩子生活学习的地方,请关注杰圣集团为您精心准备的“加拿大移民之省提名计划”专场说明会。届时,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会长、杰圣总裁齐立新先生将亲临讲解,为您量身定制移民计划,感受魅力加拿大。

    活动时间:2012年6月30日(周六)和7月14日(周六)下午14点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三号,小街桥东行200米(杰圣移民留学签证中心)

    预约电话:010-51281122 或 400-69-16580(移路我帮您)

    更多详情,可登陆杰圣唯一官网:【www.goodvisa.com.cn】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东方杰圣 投资移民 国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