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雷雨归来夏日清凉 今日最高气温25℃

新京报金煜 2012-06-28 09:34:56

经历了短暂的一日晴朗之后,今天又将出现雷雨天,且雨势不小,时间不短,可能给早晚高峰带来一定影响。预计主要降水时段从下午开始一直持续到夜间,中到大雨级别。

本周是多雨的一周,昨天上午略微出现了太阳,给地面上洒下难得的阳光,但大部分时间里,阴云还是覆盖城市上空。但今天,天气一转,又要转为雨天。受河套地区大片东移雨带影响,今天会频繁出现降雨。

根据昨日下午天气会商,今天凌晨出现阵雨,早高峰也可能有不利影响。不过,降水云带是逐渐进入北京的,主要降水将从下午开始,并一直持续到前半夜。

根据预报,今天的雷雨将达到中雨级别,今天的晚高峰很有可能受到影响,市民朋友们需尽可能提前做好防雨准备,避免交通出行受到影响。此次降雨过程还伴有雷电,要注意防雷。

雷雨有利于城市蓄水,可以净化空气,也带来降温,今天最高气温仅25摄氏度,非常凉快。不过下雨前,湿度很大,相对最大湿度将达到90%,较为潮湿。预计明天还有阵雨,天气凉快。但到了后天,晴天再度光顾,气温也将回升。(记者金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