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突发汽车“限购令” 汽车股短期有压力

广州市6月30日晚发布《关于广州市试行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的通告》,宣布7月1日零时起,该市对中小客车试行增量配额指标管理,试行期为一年,期间广州中小客车增量配额为12万辆。7月份该市暂停办理中小客车的注册及转移登记,后续各月度平均分配增量配额,配置指标的具体办法和相关程序将于7月底前发布。

这一消息引爆了当地车市。据悉,6月30日晚间,广州赛马场汽车城灯火通明,工作人员争分夺秒通知客户前来买车,并加班加点帮买家办理购车手续。业内人士认为,这对汽车行业又是个打击,也是一个风向标,照此下去,不久的将来全国大部分城市汽车都会限购,汽车的产能将过剩。市场人士猜测,广州汽车限购,汽车股又将面临巨大考验。

资深分析师赖戌播表示,汽车限购令下,汽车股肯定会有进一步的负面影响,但广州不是国内首个限购车城市,不构成突发性利空,对汽车股也不会有太大实质性影响。另外,新能源汽车受国家政策、地方政府扶持,可能会受到区别对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