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6月广州楼价最高涨11% 成交量环比降3%

羊城晚报赵燕华 2012-07-02 15:08:05

根据网易房产提供的阳光家缘数据显示,6月份全市网签成交一手住宅达到8952套,环比5月成交量9217套下降3%,同比去年6月大增25%。而6月份楼价全面上涨,最高涨幅达11%。

从另一个关键参考数据全市十区成交面积看,由5月的770,268㎡降至6月的751,158㎡,仅略微下跌2.5%。

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网易房产录得6月28日、29日连续两天,全市成交量都达到了553套,该数据为今年以来最高的单日成交记录。

在价格方面,近期成交的火爆及降息利好,6月楼盘方面也放缓了促销力度,楼价稳中有升。据统计,6月份全市均价达到12625元/㎡,环比上涨3.5%,与去年同期均价11488元/㎡相比上涨10%。

据统计,6月除了全市均价环比上涨外,从不同区域来看,无论是中心六区、外围的新四区二县及全市十区楼价均全面上涨,其中外围区域涨价明显,新四区二县涨价幅度最高达到了11%。(赵燕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