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崎五岛优美的自然风光(组图)

中国网 2012-07-04 13:00:00

长崎县五岛,不仅有着漫山遍野的山茶花,更有着日本数一数二的迷人海滨和清新宁静的自然风光,以及与当地完美融合的世界级遗产教堂群落。在感受五岛丰富独特的自然魅力之余,还可以尽情畅享丰富的当地特色美食。刚刚捕获的各种珍稀海味新鲜诱人,地道的五岛牛和五岛乌冬也是绝对不容错过。

长崎五岛是一个能够让您远离世俗的烦恼,将身心完全沐浴在大自然中的美丽岛屿。

长崎五岛优美的自然风光(组图)

五岛高浜海滩

在于日本九州岛长崎县西方的五岛列岛,拥有美丽的海洋、丰饶的土壤等来自大自然的恩惠,因此能孕育出日本最高质量的山茶花,五岛也是日本少数的山茶花之岛。五岛山茶花的产量,更是曾经一度占据日本总产量的50%。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