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莱雅在华发布国别报告

国际金融报陈偲  2012-07-16 07:27:00

欧莱雅在华发布国别报告

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巩

日前,欧莱雅中国2011可持续发展报告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正式发布,这是欧莱雅中国第二次发布可持续发展国别报告。该报告向各利益相关方全面阐释了欧莱雅中国2010至2011年间,在经济发展、创新研发、生产运营、责任消费、员工发展及社区贡献六大方面的诸多实践和成就,展示了欧莱雅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以及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同时,欧莱雅携手中国社科院及中国消费者协会在发布会上同步启动《中国可持续性消费蓝皮书2012》项目。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主任陈佳贵指出,可持续发展是当今中国社会的战略目标,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中,企业的角色和发挥的作用正日益进入公众的视野。

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巩表示,“凭借‘可持续、负责任及多方共赢’的增长模式和政府相关部门及各利益相关方的支持,在进入中国的15年间实现了业绩的高速增长。”

2011年,欧莱雅在华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元,进一步巩固了欧莱雅中国作为集团全球第三大市场及中国化妆品行业领跑者的地位。公司持续推行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固体废弃物和用水量计划,努力实现2015年与2005年相比减少50%的目标;打造负责任的供应链,推动供应商与欧莱雅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同时,在科学、教育、环境及弱势群体方面持续关注与投入,积极发起社会责任项目推动社区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创新是欧莱雅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核心。通过完善创新的管理体系,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包括研发和原料采集、生产运营、消费环节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