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铁通首发“卡中猴票”《亮剑》首批三百套售罄

中国网 2012-07-18 16:46:24

  《亮剑》纪念建军85周年军事珍藏卡大系自7月13日在《解放军报》公开发行以来,以其四重防伪、九道工艺、“百项第一”等传奇风采献礼建军85周年,受到军界、收藏界、通讯界的热烈追捧;中国人民解放军崔根峰少将更是现场签售,引爆《亮剑》在“八一”前夕的第一轮销售风潮,全球限量发行1927套,首批300套《亮剑》巨册被抢购一空,第二批200套产品,于7月18日上市。

铁通首发“卡中猴票”《亮剑》首批三百套售罄

  热点分析:

  针对这一热点现象,邮币卡专家王先生表示:电话卡在中国发行将近三十年,升值率最高的都是官方首发的成套电话卡,发行方、发行量、品相级别等等都是收藏投资的重要参数。《亮剑》满足所有投资参数,是新型邮币卡收藏投资中的一匹“黑马”。

  电话卡深投资顾问周经理向大家介绍:“电话卡收藏是目前回报率最高的艺术品投资之一,1988年,上海邮电局发行的红听筒电话卡,3枚一套,当时面值185元,现在拍卖价已超50万,涨幅达2800倍,令人咂舌啊。《亮剑》电话卡大系不仅是精神食粮,更是留给子孙后代的一笔有形财富!”

  北京军区某干休所离休干部王将军高度赞扬《亮剑》电话卡大系:《亮剑》是我军武器装备85年发展史的史册,是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丰碑,是对某些胆敢犯我主权的无知鼠辈的强悍震慑!毫不夸张地说,《亮剑》就是“电话卡上的军事博物馆”,它能让后代子孙永远牢记“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永远铭记我党我军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光辉岁月!

  《亮剑》邮钞型电话卡大系,由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收藏协会联合发行,是收藏品历史上第一套电话卡军事百科和武器族谱!卡面图案选录我军海陆空武器装备中的“百项第一”,囊括飞机、潜艇、大炮、导弹等,如54式手枪、原子弹、歼-10、瓦良格号等等。史无前例地发行了双连体、四连体、大版票电话卡,还有全世界首发的85元面值电话卡!全国限发1927套。

  ——————————— ★全国发行公告★ ———————————

  《亮剑》纪念建军85周年军事珍藏卡大系,由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收藏协会联合发行,全国限量发行1927套,统一发行价4980元/套。前五十位订购者,更可获赠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的3位航天员亲笔签名纪念邮折《天宫赞歌》1套。

  珍藏热线:400 601 2826 【全国免费送货,先验货后付款】

  敬告:

  ※《亮剑》唯一官网www.liangjian85.com ;

  ※ 指定淘宝店http://tistina.taobao.com/;

  ※ 独家发行,全国各地均无分销代售,如非我处售出,即为假冒,藏友周知。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亮剑 首发 铁通 猴票 电话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