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保时捷扩大产品序列 推5系/A6竞品车型

网通社 2012-07-20 09:20:18

保时捷扩大产品序列 推5系/A6竞品车型

无论是从数据还是从市场特殊性来看,中国市场这个“豪车天堂”绝对值得保时捷加大精力去投入。不过如今的保时捷已经不满足于豪华跑车市场,以宝马5系、奥迪A6等车型为代表的家用、公务豪华车市场悄然成为了其未来的一大发展方向,更多的新级别车型也将应运而生。

保时捷酝酿更多车款 将与5系/A6竞争

保时捷扩大产品序列 推5系/A6竞品车型

作为保时捷旗下的主打产品911已经在今年4月份正式推出了换代车型,当然这在保时捷未来的新产品规划只是一个开始。近日记者在与保时捷(中国)内部人士沟通时获悉:全新一代Boxster和Cayman将分别于今年9月和2013年在国内上市,全新超跑918 Spyder和比Cayenne低一个级别的SUV-Macan将在2014年来到中国,而对于被称为“小Panamera”的中型轿跑Pajun的上市确定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可以预想的是,这款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5系和奥迪A6的车型来到中国也只是时间问题。

在华空降新COO 意在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保时捷扩大产品序列 推5系/A6竞品车型

保时捷(中国)近日宣布:正式任命柯实迈为保时捷(中国)新任首席运营官。柯实迈有宝马公司丰富的工作经验,这将会帮助保时捷的产品更好的与宝马等品牌相对应,并且将使保时捷产品“大众化”。而对于中国市场来说,保时捷也希望通过不同的理念让其在华的市场拓展程度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保时捷扩大产品序列 推5系/A6竞品车型

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目前的授权经销商数量为45家,不过随着国内一切颇具实力的经销商集团加入保时捷网络,这一品牌在华经销商数量也开始呈现激增的趋势。保时捷(中国)CEO曾表示:未来2年保时捷将持续在中国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同时在加强保时捷在华服务能力方面经销商数量将增加至2012年末的60家以及未来的100家经销商,全满涵盖中国的1、2级城市。

这样的一个更加多元化的发力方向已经成为很多厂商拓展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举措,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未来更丰富的选择和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已经成为了必然的趋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