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边荟引领豪车个性化定制潮流

——与汽车设计巨头博通签署定制豪车战略框架协议

2012726,多边荟投资有限公司(MULTIGALAXY)与三大汽车设计巨头之一意大利博通汽车设计(集团)公司(Stile BertoneS.p.A.)在北京共同签署了《定制豪车战略框架协议》。

多边荟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高层与意大利博通公司总裁SandroColella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该框架协议初步确立了多边荟与博通建立起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基于对中国定制豪车事业前景的一致认同以及对双方综合实力、优势的认可,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顺利圆满地推进。

多边荟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雄厚经济实力背景的全新的定制奢侈品投资和服务商,洞悉中国奢侈品市场,并通过资源整合,将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资源、顶尖奢侈品制造商资源和服务商资源整合到同一平台上,初步建立起了奢侈品资源整合产业链。作为三大汽车设计巨头之一的意大利博通公司成立于1912,至今已拥有百年辉煌历史。曾长期占据汽车设计领域的霸主地位,并引导汽车设计潮流。世界上很多出色的顶级汽车设计师都出自博通公司。

此次多边荟与博通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彼此优势,达成共同开发中国定制豪车市场的意向,将引领豪车个性化定制业务在中国的发展潮流,也会促使双方品牌影响力在中国得到大幅提升。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多边荟与博通在豪车定制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重要一步。多边荟投资有限公司将与博通开展“独创车”项目、豪车改装项目的合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