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鹭东方向沃尔玛索赔5亿赢官司 又遇资金难题

作者:陈婷 来源:海峡网-厦门商报
2012-08-02 07:43:00

新鹭东方向沃尔玛索赔5亿赢官司 又遇资金难题

沃尔玛东方店已宣布停业,但物业尚未交还给新鹭东方。资料图片

新鹭东方与沃尔玛的第三场官司目前正在诉讼之中。近日传出新鹭东方恐因自身资金链问题而面临倒闭问题。目前新鹭东方究竟面临怎样的资金压力,是否真的如传闻没等到官司判完已经倒闭?带着这些疑问,记者近日采访了厦门新鹭东方董事长黄益辉。

几个月前,厦门新鹭东方有限公司(原沃尔玛东方店业主)与沃尔玛的“蚂蚁撼大象”的租金之争,以新鹭东方胜诉,沃尔玛东方店停业告一段落。不过,这家民营企业和沃尔玛之间的纠葛并没有完结。有消息表明,其对沃尔玛的违约“占用费”的索赔案件目前还在法院诉讼中,而新鹭东方对沃尔玛的“占有费”索要金额高达5亿元。

不过,有消息指出,在这场长达两年的纠纷中,新鹭东方也遇到了自身的“资金链”的问题,而业内人士认为索要巨额赔偿成其“最后稻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