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购物季 出境扫货狂欢正当时(组图)

来源:新浪
2012-11-21 08:21:00
分享

欧洲 奢侈品价格一折再折

行程:

巴黎―罗马―梵蒂冈―佛罗伦萨―威尼斯―米兰―摩纳哥―尼斯―戛纳―图卢兹―波尔多等

推荐理由:

扫货游客热衷的欧美地区圣诞节又恰逢年终打折季,这个时候前往欧美购物非常划算。圣诞节前,欧洲各大百货商场都开始有折扣活动;圣诞过后的第二天,更是欧洲真正的打折开始,不管是街头潮流品牌还是奢侈品牌都开始进入降价狂欢。而对于喜欢扫货的游客来说,法国、意大利这两个欧洲最为代表的奢侈品购物地,最受欢迎和关注。

年末购物季 出境扫货狂欢正当时(组图)

购物季

意大利的佛罗伦萨除了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还有意大利北部知名的Outlets―The Mall,据说不少法国人和德国人 翻过阿尔卑斯山来淘货。The Mall是由十几幢独立建筑组成的商业区,TOD'S 、TOUS以及一些意大利本地品牌同享两个独立建筑,意大利国宝级 Gucci、Bottega Veneta、Ferragamo、Armani等则处于独栋建筑中,我们耳熟能详的意大利经典品牌几乎一应俱全。

米兰被称为世界时尚之都,位于市中心的黄金四角区就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购物天堂,它由蒙提拿破仑街、圣安德列街、史皮卡大道和鲍格斯皮索大街组成。 Gucci、Prada、Versace、Ferragamo、LV……几乎所有的世界顶尖名牌均能找到。

古典华丽的维托伊曼纽二世拱廊也非常值得去。马堤欧地大道则是购买中高档商品的天堂,价格相对平民化,Max Mara、 Bruno Magli、Marella等意大利名牌,以及 Max &Co.、Benetton、Sisley、Stefanel,牛仔系列 Replay、Diesel 等国际名牌都可以在这条街上找到。米兰的冬季购物优惠活动一般在每年1月份左右举行,届时米兰各大商场一般都会推出各种的促 销活动,另外各大商家品牌也是折扣连连。

旅游攻略:

美食:米兰较为著名的美味菜肴有面包粉烤牛肉片、浓味蔬菜炖牛骨、蔬菜猪油浓汤、米兰烩饭等。

行程推荐:

米兰的象征――米兰大教堂一定要去,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教堂,也是规模仅次于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的世界第二大教堂。意大利歌剧闻名遐迩,不妨到被称为“歌剧之麦加”的斯卡拉歌剧院里,观赏一场无与伦比的意大利歌剧。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