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购物季 出境扫货狂欢正当时(组图)

来源:新浪
2012-11-21 08:21:00
分享

新加坡圣诞狂欢由此开始

推荐理由:

从11月中下旬一直到农历新年,新加坡都会变得很热闹。新加坡最为繁华的核心购物区乌节路17日晚已经举行圣诞亮灯仪式,为期一个月的圣诞节庆祝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新加坡地处热带,少却了传统节日应有的冰雪氛围,品尝美味、购物血拼,在这个时节很是温暖。新加坡发达的商业、融合东西方特色的各色美食,都为欢度圣诞提供了便利。而随着圣诞夜的日益临近,遍布全岛的系列庆祝活动还会将狂欢的盛宴推向高潮。

圣诞季到了,除了乌节路,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内,新加坡全岛主要旅游景点滨海湾、圣淘沙等也将举行庆祝活动,音乐会、时装秀、海滩派对,场场都会让人纵情狂欢。

在新加坡的各大商场,国际名牌的售价一般比国内便宜得多,尤其是雅诗兰黛、香奈儿、倩碧等名牌化妆品,一般能优惠三到四成。而机场免税店更便宜,建议游客最好准备一张可透支的信用卡或银联卡,可规避汇率损失。

乌节路是赫赫有名的购物天堂,可以说是新加坡最繁华、最时尚的区域。五光十色的街头云集了拥有众多旗舰店的ION Orchard购物中心、免 税店DFS Galleria、汇聚高档品牌的骑士桥购物中心等大型购物中心,Prada、LV、Dior、Gucci、Fendi、Celine等等的 名牌商店都可以在这里轻易找到。

旅游攻略:

美食:黑胡椒蟹、海南鸡饭、肉骨茶、叻沙、咖喱鱼头、飞饼等知名的新加坡菜肴,非常值得品尝。

联游推荐:

圣淘沙名胜世界是新加坡最著名的游乐地点,49公顷的区域内拥有众多东南亚独一无二的主题公园和娱乐设施;可到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内,挑战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体验震撼的“变形金刚3D对决”。世界最高的摩天观景轮――飞行者摩天轮也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