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购物季 出境扫货狂欢正当时(组图)

来源:新浪
2012-11-21 08:21:00
分享

阿根廷/巴西深度体味拉美风情

行程:

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冰川―依瓜苏―里约―玛瑙斯―圣保罗

推荐理由:

奢侈游的定义,就是要游到极致。对于这条超过4万元的线路,更多的是要深度体味拉美的风情。行程将游览全球必游50大经典之一的耶稣山“基督 像”、世界跨度最大的伊瓜苏大瀑布、世界海拔最低的阿根廷大冰川国家公园、世界第一大足球场――里约热内卢体育场等,将精华景点一网打尽。

年末购物季 出境扫货狂欢正当时(组图)

拉美风情

行程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安排一天的时间,去看看市区的风景。看科隆剧院,参观世界最宽的七九大道、为纪念阿根廷从西班牙获得解放而建的独立纪念碑、国会广场、布宜诺斯艾利斯大教堂、阿根廷总统府因它的外墙漆成玫瑰粉红色,气派典雅,“玫瑰宫”是阿根廷人的喜称。

大冰川国家公园由47个大小冰川组成,其中最著名的是PERITO MORENO 大冰川,面积达257平方公里,是世界三大冰川之一,也是少 数还在继续生长的冰川之一,景色极为壮观。站在专门修建的观赏平台上,游客可以看到冰川是怎样从雪山顶上“倾泻”而下的。冰川正面笔直如削,顶部有无数裂 隙,经过阳光的透射、折射,呈现出缤纷的颜色。从冰川上不时传来低沉的隆隆声,这是冰川崩裂的声音。在冰川公园内乘坐1小时游船,在阿根廷湖上近距离观赏 壮丽的冰川景观。

游览由275个瀑布组成的依瓜苏瀑布群,它高80多公尺,宽5公里,是世界大瀑布之一。瀑布气势磅礴,有如万马奔腾,气象万千,令人叹为观止。 沿着河边山间小路,漫步全程景区,进入水上栈桥,置身于飞流直下、气势雄伟的瀑布之前,享受天然绝妙景观。勇敢者甚至可以自费参加乘游艇穿越魔鬼喉瀑布群 的探险活动,水柱从天而泻,游艇在激流浪尖回旋,惊心动魄。

旅游攻略:

购物:在巴西,购物可以注重当地的特产。卡沙萨酒是巴西的国酒,其酿造有500多年的历史。姬松茸又名为巴西蘑菇,是一种食药兼用的大型腐生真 菌,而蜂胶来自亚马逊河的圣品,此外咖啡等也值得一购。而在阿根廷,是世界重要的皮革出口国,阿根廷的皮制品,质地柔软细腻,貂、狐、水獭等裘皮服装也很 出名,而且价格也比欧美低得多。马黛茶是当地印第安人的饮料,茶内含咖啡碱,具有提神醒脑、帮助消化、消暑解热的功效。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