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上20天班仅拿353元举牌讨薪 老板要求先道歉

来源:重庆晚报
2013-01-24 10:52:00
分享

岁末年初,大家都盼望早点拿到工资好过年,你的工资发了没有?

昨天,重庆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接到市民小红的求助:“我对工资结算不满意,老板却要我举标语道歉,说只有这样她才补发余下的工资。这不是拿着钱要买我的自尊么?”电话里,小红忿忿不平。

昨天,重庆晚报记者陪着小红,到她所指单位了解情况。

一月工资353元

小红今年18岁,巴南人。她说,去年底,江北区洋河一家酷味火锅店招聘服务员,月工资1500元。她应聘成功,去年12月3日开始上班。

火锅店今年1月12日正式开业。小红说,这之前,她一直跟同事们在单位的统一安排下接受军训等岗前培训,“正式上班才一个星期,就出事了。”

重庆晚报记者看到,酷味火锅店面积大约200平方米,几十张桌子分为ABC三个区域。“1月21日,经理通知我,要从A区换到B区去服务。”小红觉得奇怪,自己在A区干得好好的,为啥要调去B区?“我跟A区领班关系已经搞得很好,跟B区领班基本没交流,所以坚持不肯调到B区。”

“当时我情绪有点激动,说话声音大了点,经理就说,我被开除了。”小红说,结算工资时,火锅店只发给她353元,这让她无法接受:“1月份我上了20天班,按照事先说好的每月1500元工资,应该给我100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