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租赁引纠纷 商铺遭堵门清场

来源:济南时报
2013-01-25 07:00:00
分享

24日,一群陌生男子突然闯入纬六路28号好利来蛋糕店,赶走所有的客人,堵住门口不让外人进。这可把蛋糕店老板急坏了:“我租的房子,为何影响我做生意?”现场:20多名保安堵门

24日10:50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20多名身穿保安制服的人将蛋糕店大门堵了个严严实实。有顾客想进去买东西,均被以“停止营业”为由拒之门外。蛋糕店负责人王先生表示,这伙人称房子已不归其店所有。他感到委屈:商铺是他转租杨某的,一直正常交纳租金,为何要堵门影响自己做生意?

杨某对此也感到纳闷:房子是他从五里沟街办租的,房租一直正常交,租期也还未到,怎么会有人突然要收回?随后,他向记者出示了一份《房屋租赁协议》,其中规定,五里沟街办出租位于纬六路28号的房屋给杨某使用,租期从2010年12月31日至2015年12月31日,租赁期为5年。

堵门方的负责人王某称,该房屋使用权为槐荫区房产物业五所。2008年1月,房产物业五所将房屋出租给五里沟街办使用,租金收至2012年12月31日。2012年8月27日,房产物业五所将房屋“永久使用权”转让,邹女士成为街办的新“房东”。然而,街办不认可其房东身份,不但拒绝同她签订租赁合同,也拒绝交纳租金。眼看房屋迟迟不能收回,邹女士只好派人将蛋糕店大门堵住,来维护自身利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